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本网要闻

山海关区食品稽查大队全力确保旅游旺季餐饮安全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5-10 14:35 山海关新闻网

  五月以来,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节日饮食安全,山海关区食品稽查大队督促执法人员放弃休假,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工作。

  该区食品稽查大队按照“五一”之前制定的《2017年食品安全巡查工作方案》,以古城内四条大街主干道,旅游景区、火车站、学校、医院周边餐饮单位和食品小作坊,涉旅团餐单位为“重点检查区域”。督促各餐饮单位、食品小作坊严格建立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登记制度,要求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效健康证上岗,对餐饮具进行规范消毒、对食品进行规范留样。

  据了解,“五一”期间,山海关区食品稽查大队累计出动执法车辆16台次,执法人员43人次,检查餐饮单位、食品小作坊96户次,未发现食品经营单位存在出售、食用海虹等危险类海产品行为,未发现被检查单位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在天下第一关景区外的突击检查中,一位来自山东的老游客高兴地说:“看到这些穿着制服的帅小伙,我感觉这饭吃得更踏实了!”(通讯员 张金凤)

关键词:山海关,食品稽查,餐饮安全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