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秦皇岛开发区领导实地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11 11:10 开发区新闻网

  4月26日,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工委副书记陈永富、郝凤斌,管委副主任何华庆到区内老旧小区实地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度会部署拆临拆违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苏景文一行先后来到大秦世家、昌德小区、金色家园等小区,查看了小区违法建筑、环境卫生以及周边侵街占道、游商摊点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苏景文指出,当前创城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抓住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点和关键,做好小区管道、路面的修整工作,拾遗补缺,重点突破,充分合理利用物业、开发商等市场资源,多渠道给予资金支持,加快小区改造工程招标进度,加强小区物业监督工作,规范物业公司管理,为小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他要求,各部门要充分发动社区干部、志愿者等群体,调动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以创城为契机,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同时要做好街道绿化美化工作,全面提升市容市貌,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助力创城工作开展。

  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参加了调度会。

  5月4日,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带领区建设规划局、综合执法局、船厂路办事处等单位相关人员,先后来到东区阳光浴场、渤海乡政府、祥安里社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不符合标准的地方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苏景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在铁门关入口处建立便民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做好旅游主干道两旁的绿化和沿街建筑围墙的粉刷等工作;要加快改善渤海乡政府周边环境,推进主要道路的修建进度;要做好老旧小区环境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加快推进小区管道铺设、路面修整等工程,规范物业公司管理,为小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进一步营造创城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

  5月5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带领区城发局、综合执法局、船厂路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东区船厂生活区、云南中路、东姜庄、祥安里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

  4月27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陈永富带领区城发局、国土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对秦皇西大街南侧横断山路至兴凯湖路段与海港区交界地带进行了逐米踏查,重点研究解决公富庄路口环境整治、垃圾清运、河道清淤等问题。(通讯员 李佳新 任晓锋 段竞宇 张蕊)

关键词:开发区,创城,督导检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