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秦皇岛抚宁:鹌鹑特养助农增收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5-11 15:31 抚宁新闻网

养殖户收捡鹌鹑蛋。通讯员 供图

  “鹌鹑具有野性,抗病能力强,好管理;鹌鹑个体小,养殖密度大,占地棚舍小,劳动强度低;鹌鹑蛋和肉营养好,消费者认可度高;现在消费市场没有饱和,好销并且现钱交易;鹌鹑养殖成本低,周期短,见效快。”秦皇岛市抚宁区台营镇东周村养殖户韩冬晖说出了鹌鹑养殖的点点好处。

  据了解,韩冬晖从事鹌鹑养殖8年,鹌鹑存栏量5.6万只,年效益10余万元。由于鹌鹑养殖是短平快项目,台营镇已经发展成为秦皇岛市主要鹌鹑养殖产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该镇养殖鹌鹑户达50多家,鹌鹑存栏100多万只,年利润200多万元,鹌鹑养殖成为了群众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通讯员 邓燕滨)

关键词: 抚宁,鹌鹑,养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