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民生报道

抚宁交警连续查处四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5-16 15:52 抚宁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员的交通行为,确保“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交警大队榆关执勤组民警及辅警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连日来,该执勤组就成功查处四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净化了交通环境。

  自4月25日起,该大队榆关执勤组负责人惠英利带领辅警于每天下午1时来到榆关镇河西桥头处,科学布警,采取查、控、堵相结合的办法,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不放过一名涉嫌酒驾的行为人。对马某等分别予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对胡某第二次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罚款1000元、报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抚宁公安分局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10日。(通讯员 冯成立)

关键词:抚宁,交警,酒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