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城市建设

秦皇岛开发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19 14:22 开发区新闻网

  按照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专项行动部署,5月12日,秦皇岛市开发区创城督导组、区建设规划局、环境保护局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了施工工地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联合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4处正在施工的工地,仔细查看了施工方防止扬尘、确保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具体措施,督促施工方要依照相关条例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签订工地扬尘治理承诺书,保证施工过程不发生扬尘污染,确保文明、安全施工。据了解,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将覆盖全区所有施工工地。(通讯员 王柄元)

关键词: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治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