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开发区领导督导调度园博会项目进展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25 10:29 开发区新闻网

  5月19日,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工委副书记郝凤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调度园博会项目进展,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苏景文先后来到开发区展览馆项目施工指挥部、杨户屯村、栖云山等园博会项目用地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及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并进行现场调度。在开发区展览馆项目施工指挥部,苏景文通过VR模拟演示技术体验了主展馆总体规划及建成后的效果,了解项目施工遇到的问题。针对阻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苏景文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限期加以解决。在杨户屯村和栖云山等地,苏景文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设计规划、项目用地、征地拆迁等情况。

  苏景文指出,园博会项目涉及24个子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协调联动,确定时间节点,统筹推进设计规划、项目用地招拍挂、征地拆迁、资产处置等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工。(通讯员 旋若飞)

关键词:开发区,园博会,督导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