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开发区:助力创建文明城 法律援助在行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25 16:36 开发区新闻网

咨询人员络绎不绝。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艺卓)近日,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船厂路司法所、秦皇岛市第三公证处在渤海乡开展了以“助力创建文明城法律援助进社区”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现场居民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面的答疑解惑,内容主要涉及婚姻家庭、遗产继承、房屋买卖等。活动现场不但设立了法律咨询服务台,接受现场居民的咨询,还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等共计3000余份,解答现场法律咨询10多人次。

  居民还现场用手机扫描关注了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以便获得更多的资讯和服务。

  此次活动提高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在群众中的知晓率,进一步调动了人民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为创城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开发区,创城,法律援助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