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打掉一盗窃牲畜作案团伙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6-01 11:34 抚宁新闻网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内容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秦皇岛5月3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卢云飞)近日,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刑侦大队深入分析研判,经过连续六天的昼夜奋战,于5月29日凌晨打掉一盗销农村大牲畜的盗窃犯罪团伙,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作案厢式货车1台,被盗母驴一头。

  5月24日,秦皇岛市抚宁区深河乡某村发生一起农村牲畜被盗窃案件,抚宁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对视频巡控的研判,一辆车牌为冀R*****的白色厢式货车纳入视线。

  5月29日凌晨3时许,办案民警经工作发现涉案的白色厢式货车短暂停留抚宁后前往滦县,分析极有可能在抚宁辖区作案后异地销赃,遂迅速调集警力进行布控。凌晨5时许,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抚宁区榆关镇某村薛某家一头驴被盗,该警情进一步验证了先前的判断。随后,办案民警选择车辆极有可能经过的较为狭窄的路段进行蹲守。

  早晨7时20分,涉案的白色厢货车经过民警布控地段时被办案民警逼停,民警成功将车上的两名嫌疑人抓获。与此同时,另外一组刑侦民警经工作在滦县滦州镇找到了被盗毛驴,并将涉嫌隐瞒掩饰犯罪所得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查,涉嫌盗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名为曹某、陈某,涉嫌多次在抚宁区及秦皇岛市其它县区流窜作案盗窃牲畜。

  目前,涉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抚宁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牲畜被盗,民警,作案团伙,抚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