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地方文化

《抚宁县人大志(1949-2015)》评审稿编纂完成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6-28 10:23 抚宁新闻网

  《抚宁县人大志(1949-2015)》编纂工作于2015年3月启动,目前已完成评审稿,标志着编纂工作进入最后收官阶段。

  《抚宁县人大志(1949-2015)》包括概述、县情概览、党和国家领导人莅抚纪事、大事记等部分,正文设为7编、33章、136节,配图139幅,共计60余万字。

  该志书以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至2015年抚宁撤县设区前,抚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及人大常委会的主要工作为记述重点,集中反映了60年来人民代表大会这一根本政治制度在抚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也全面展示了抚宁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轨迹。

关键词:抚宁,人大志,评审稿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