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地方文化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文艺演出助力创城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7-05 08:29 开发区新闻网

开发区第四小学的孩子们在弹奏古筝。通讯员 供图

  日前,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发区第四小学举办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文艺演出,宣传创城行动、活跃文化生活。

  微微细雨没能影响现场的火热氛围,孩子们自编自演的以创城为主题的舞蹈、歌曲、武术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更多富于趣味的创城宣传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传播文明理念,提升群众知晓率。(通讯员 王柄元)

关键词:开发区,创城,文艺汇演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