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赵秀光督导检查交通创城整改落实情况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06 09:13 抚宁新闻网

  6月26日,抚宁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赵秀光带领区文明办、交通局、城管局、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了抚宁区交通创城整改落实情况。

  赵秀光一行徒步踏查了迎宾路和长征路的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停车位扩建、火车站和汽车站改造等重点点位。针对前期创城整改落实情况,赵秀光要求:一是对已经整改落实的工作要开展一次回头看,硬件改造达标后,软件管理要及时跟上,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以严管重罚促文明习惯养成。二是对正在整改的建设项目要加快推进速度,严格按照“四干机制”落实责任,确保6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对抚宁火车站周边仍没有整改落实的项目,由区文明办负责摸清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市文明办协调解决,坚决杜绝因个别点位不达标而拖全市后腿的现象发生。四是进一步加大创城宣传工作力度,展示创城成果,以此提高市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从根本上增强全区群众的文明意识。

关键词:抚宁,交通,创城,整改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