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法律援助进警营 拥军维权促和谐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7-21 09:40 开发区新闻网

“法律援助进警营”法律知识讲座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0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高慧芳 张艺卓)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切实做好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更好地维护部队官兵及军属的合法权益,7月19日下午,秦皇岛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进秦皇岛市武警支队开展“法律援助进警营”法律知识讲座,并聘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万千律师事务所教授担任此次授课老师。

  据悉,这是全市首次法律援助进警营活动。讲座中,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军人军属享有法律援助的主体、受理范围和申请程序,讲解了对军人军属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的政策等。随后,授课老师以真实案例为例,对军人军属在服兵役期间可能遇到的军婚保护、婚姻财产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以案说法的形式,重点引导军人军属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大家欢迎。

大家认真听讲座。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法律援助,警营,军属,秦皇岛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