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头条相关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界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反映强烈

//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7-25 09:09 开发区新闻网

开发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专题片。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4日讯(记者 祖迪 张琦 通讯员 冯娜 刘梦雨 朱晓松)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7月17日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以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组织各界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关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非凡历程,并通过设立集中收看会场、开展专题研讨、推出一批改革亮点、撰写心得体会、上报工作总结、抓一批正反典型的“六个一”活动,推动改革向纵深开展。

  每晚8点,开发区机关各部门、各乡处的党员干部都在指定会场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通过收看专题片,大家对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念。

开发区公安分局集中观看专题片。通讯员 供图

  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满顺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一定会以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为指引,努力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环境,肩负起一名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

  珠江道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小华说。“党和国家下大力气进行改革,就是为了造福百姓。我们基层工作人员更应该响应国家号召,将改革进行下去,让好的政策措施惠及老百姓。同时我们也要规范自身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全面深化改革,不仅改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同时也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它激励我们不断创新发展,鞭策我们要为祖国的航天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卢勇说。

关键词:《将改革进行到底》,反响,改革,秦皇岛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