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接力沈汝波 为民进社区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8-21 15:26 开发区新闻网

开发区科协与社区工作人员看望空巢老人。通讯员 供图

  8月12日,开发区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社区解决影响居民生活的重点难点问题。

  清除小广告、杂草和垃圾,擦拭公共设施;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开展志愿服务;看望、帮助空巢老人家庭、失独家庭、因病致贫家庭等生活困难家庭……当天上午,在开发区各个社区都能看到开发区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

  自全市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以来,开发区掀起了向沈汝波同志学习的热潮,全区干部职工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开展志愿服务,为民做好事、解难题,齐心营造为群众服务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勤诣 王柄元)

关键词:开发区,沈汝波,社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