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履职尽责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8-28 15:17 抚宁新闻网

  8月15日、17日,抚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起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抚宁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政府副区长李维宝,区食安办、市场监管、农牧、卫计、林业、商务、粮食、教育、公安等部门主管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农绿康种猪繁育有限公司、骅骊酒店、广缘超市金山店、广茂香食品经销处、小江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剑南酒店、秦榆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食品安全情况,并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就各自分管工作的介绍。

  执法检查组在充分肯定该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就做好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知晓率,让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监管、检测力度,整合该区现有检测技术人员和设备,有效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抓好企业的诚信体系建设,一方面加强行业自律教育引导,另一方面依法依规加大处罚整治力度,让企业“一处失信,多处受限”;要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所承担的职责,职能部门要做好属地的指导工作,实现全社会都关注、执行《食品安全法》,从源头上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让老百姓放心。

关键词:抚宁,食品安全,治理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