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吕宝全检查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04 09:23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领导吕宝全、焦大伟、吕爱国、史东杰、关金一、赵秀光就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旅游、交通、城管、建设、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及留守营镇、下庄管理区、坟坨管理区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吕宝全一行对宁海大道、抚昌黄公路沿线进行实地踏查,先后到万庄驿站项目建设现场、生态湿地观景台工程建设现场、宁海大道两侧各个公园及五各庄大集等点位进行重点查看,全面了解各个项目建设具体进展情况。

  在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具体情况后,吕宝全指出,省旅发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省旅发大会最后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

  吕宝全要求,旅游部门要做好整个接待主体安排方案,旅发大会期间,安排好华侨城、驿站及宁海大道沿线等重点点位的讲解接待工作,接待人员要做到服务热情周到、情况了解清晰;要抓紧做好整个旅发大会对抚宁展示和宣传的最终方案,宣传内容、宣传地点、宣传形式要精心谋划,通过此次大会把抚宁的旅游亮点全面展示、宣传出去;华侨城作为展示宣传抚宁的一个重点点位,迎接旅发大会的具体方案内容一定要丰富充实、周到具体;相关工程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每天都要有新进展,确保如期完工,同时要尽快完善驿站、广场、公园等处休闲座椅、厕所、垃圾箱等相关配套设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并做好环境卫生等后续运营管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保护好建设成果;公安部门、城管部门要做好旅发大会期间的治安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加大沿线巡查力度和环境卫生保洁力度,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井然有序的城市秩序迎接旅发大会召开。

关键词: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抚宁

稿源:抚宁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