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部署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9-21 10:32 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开发区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暨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分析研判开发区当前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形势,研究部署秋冬季大气、水污染综合治理重点工作。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出席会议。

  根据部署,为确保2017年开发区环境质量较2016年持续改善,开发区将采取区域联防联控、强制减排等方式对工业企业、燃煤锅炉、建筑工地等进行严格管控。

  就如何做好秋冬季大气、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苏景文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举措,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更严的问责,坚定不移地打好大气、水污染综合治理这场攻坚战,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管理区、直属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任晓锋)

关键词:开发区,水污染,防治,综合治理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