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天业通联液压装备获国家绿色制造科技进步奖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9-27 09:12 开发区新闻网

  9月12日,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大型液压工程运载施工装备绿色制造关键技术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第七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国家2011年出资设立的重大奖项,旨在根据国民经济的发展方向,重点表彰和奖励我国的机电设备制造企业、空调及制冷行业、低碳技术等绿色制造领域,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制造企业。企业申报要求必须符合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的绿色经济发展方向,并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对科学技术发展带有方向性的影响,先进性和创新性并举,项目成果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通联科技不断践行低碳节能的“绿色”理念,从技术到产品均登顶行业之最。从设计、研发、采购开始全程“绿化”,通过科技创新与产品创新,将传统的装备制造业低碳化,通过桥梁装备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来实现设计服务、材料选购、精益生产、营销管理、售后服务的标准流程,确保产品具有材料的环保性、性能的优化性、使用的低碳性。(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亚超)

关键词:装备,开发区,绿色,环保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