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李维宝主持召开抚宁区计划生育迎接考核工作会议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0-25 15:54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副区长李维宝主持召开全区迎接计划生育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区政府办、卫计局、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区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计划生育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前一阶段区委督查室、区卫计局督导发现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通报。李维宝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计划生育工作及查漏补缺做好迎接考核准备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责任,切实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全力进行整改。二是要紧盯问题清单,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完成问题整改。各单位和乡镇要主动认领问题清单中各类问题,对照考核标准认真组织整改。特别是一些记录、档案类基础工作,要做好查漏补缺,避免缺项丢分。卫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与各部门、乡镇一道做好年度考核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三是要强化督导问责。区卫计部门要组织人力对各单位和乡镇整改情况再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仍不高度重视,造成工作失误,影响全区考核成绩的,报请有关部门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会议还要求计生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做好计生工作的新模式、新思路,创新工作措施和方法。

关键词: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整改,抚宁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