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区人大调研抚宁区建口各项重点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1-20 10:25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红带队调研抚宁区建口各项重点工作。副区长杨为民,区交通局、建设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健南路“双违”清零现场、花海大道东侧木栈道、骊园、洋河再生水厂、希望广场、碧海路拓宽工程施工现场、北商业街断头路路口等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工程计划、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

  随后,召开会议,相关部门对各自牵头项目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下步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刘玉红和调研组成员对区政府建口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关键词:抚宁,工作,调研,重点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