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头条相关

焦大伟检查抚宁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1-29 10:12 抚宁新闻网

  日前,抚宁区长焦大伟实地督导检查我区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副区长朱志伟,区环保分局、国土局、工信局、水务局、交通局、交警大队、抚宁镇政府、留守营镇政府、茶棚乡政府、田各庄管理区管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焦大伟先后查看了马各庄信诺矿业、芦峰口沙厂、洋河大桥北侧沙堆、沅泰纸业、西山铁选厂等地。焦大伟指出,各有关部门、乡镇政府、企业能够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迅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并取得初步成效,但是与上级对抚宁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差距还很大。各企业必须按照要求做好相关方案的制定和落实,并对标先进企业,学习环保措施落实、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确保企业达标生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上,协同配合、共同努力,迅速扭转我区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的被动局面,争取短期内有一个质的提升。

关键词:检查,污染,防治,抚宁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