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留守营学区开展心理专题讲座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14 15:29 抚宁新闻网

  为了增强全体教师心理调适能力,保持健康的工作学习心态,近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博士丁书新教授为留守营学区张各庄初级中学全体教师做了《积极心态教师先行》的心理专题讲座。

  丁书新从教师个人的“心理健康”和“职业压力”入手,旁征博引,娓娓道来,阐释了“心理健康的意义”、“长期压力与心理问题”、“教师职业的心理认知”、“教师角色的心理定位”等内容。讲座通过现实生活中的一个个鲜活的实例和教授自身感受,以体验、互动的形式,围绕树立阳光心态、掌握沟通技巧、提高管理能力、个人成长与团队发展关系等话题,从心理的角度为大家分析解剖,在教师中产生了强烈的震动和思想共鸣。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谦逊、亲和、友爱、真诚的态度对待周围同事,树立团队精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关键词:留守营,心理,讲座,抚宁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