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教育系统下足三个功夫,确保学校正常供暖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18 14:26 抚宁新闻网

  教育系统下足三个功夫,确保学校正常供暖。

  提前预判,在做好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对燃油锅炉运行面临的问题提前做出科学预判,在供暖之初就采取了以下针对性措施,明确燃油锅炉维修责任,避免出现故障时因推诿影响师生取暖;事先对锅炉进行全面清理保养,保证锅炉正常运行;组织开展各学区、学校维修人员定点培训、操作能人经验介绍、手把手传授等多种方式的技术培训。

  实地查看,在掌握第一手资料上下功夫。区领导、局领导多次深入到农村中小学,现场查看燃油锅炉取暖情况,检查工作台账,现场了解各校取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整合工作力量,在加快维修进度上下功夫。针对故障频发学校所存在的各种问题,通过各学区组建燃油锅炉维修小组、抽调专业人员巡回检修、微信群遥控诊断等方式,进一步整合全区工作力量,提高维修效率,保障学校正常供暖。

关键词:教育,供暖,学校,锅炉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