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医疗教育

抚宁区中医医院举办医务礼仪风采大赛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25 15:00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中医医院举办医务礼仪风采大赛。大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仪容仪表、行为举止风采展示,第二环节为情景剧表演。中医院10个临床科室及3个窗口科室代表队参赛,全院职工观摩,本院院长、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及临床一线科室主任代表担任评委。各位评委现场点评、评分,最终骨伤科、心病科、脑病科、住院收费窗口、检验科窗口,分获两项比赛的第一、二等奖。

  比赛中,在优美的配乐诗朗诵的背景下,仪容仪表、行为举止的表演,展示了医护人员天使般的美丽、优雅。通过情景剧的表演,再现了医务工作实景。为了更好地开展礼仪服务,近年来,区中医医院多次组织多种形式的医务礼仪学习培训活动。通过活动,礼仪更好地融入到医疗护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坚定了文化自信,很好地传承我国优秀文化,培养、沉淀医院特色文化,不断丰富医院的文化内涵。

关键词:抚宁,礼仪,比赛,展示

稿源:抚宁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