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被确定为河北省“证照分离”改革试点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3-16 09:42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印发了关于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被确定为河北省12个“证照分离”改革试点之一,这标志着秦皇岛开发区的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即将迈上新的台阶。

  “证照分离”改革指的是除了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态安全和公众健康等重大公共利益之外,把能分离的许可类的“证”都分离出去,分别予以取消或改为备案、告知承诺等管理方式,对暂时不能取消也不适合采取告知承诺制的行政许可事项,提高审批的透明度和可预期性。切实破解“办照容易办证难”“准入不准营”等问题,打通了企业进入市场“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通讯员 李昂)

关键词: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