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全民洗城齐上阵 共创洁净新家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14 09: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擦拭长江东道上的绿化栅栏。李佳新 摄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5月5日,按照全市全民洗城行动统一部署,秦皇岛开发区机关各部门的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参与到全民洗城集中行动当中来,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捡拾路面和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擦拭垃圾箱、公交站牌、绿化栅栏等公共设施,清理张贴在路灯杆上的广告……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与此同时,部分志愿者还走进社区,在清洁小区环境的同时,向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社区和居家养老、垃圾无害化处理等一系列惠民利民的政策措施,并就全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征求居民意见,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主人翁”意识。(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洗城,开发区,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