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头条相关

秦皇岛开发区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7-12 15:01 开发区新闻网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朱晓松 摄

  7月1日上午,秦皇岛开发区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党员集中活动月启动仪式,激励全区党员干部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沈汝波精神为指针,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砥砺奋斗、开拓创新,为秦皇岛开发区“三次创业”积聚正能量。秦皇岛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负责人以及区内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的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以沈汝波同志为榜样,认真开展好“学习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党员活动,继承并弘扬他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强调,目前秦皇岛开发区已经踏上了“三次创业”的新征程,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盼更高,党组织对我们的要求更严格,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发扬奋勇争先、乐于奉献的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秦皇岛开发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工委、管委领导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党员证》,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秦皇岛开发区机关党员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企业、社区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内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还来到园博园和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清理杂物,捡拾垃圾,营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从7月初到8月中旬,秦皇岛开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党员集中活动月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温誓词、学先进、比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召开退役军人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微心愿”征集帮扶活动、打造“接力沈汝波爱心服务站”等一系列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沈汝波精神”走进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和校园,充分激发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刘梦雨)

关键词:开发区|建党|沈汝波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