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地方文化

抚宁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4-21 11:06 抚宁新闻网

  4月12日,抚宁区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副区长杨为民,政协副主席赵永红、徐秋阳出席开幕式。

  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来自全区10个体育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开幕式。开幕式表演共分为四个篇章,主题分别为:传承发展创新圆梦。

  由12所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优秀节目组成,中央主舞台参演演员1400多名,台上台下近3000名演员的激情表演向全场展示当代青年崭新精神风貌。(通讯员 张敬波)

关键词:开幕,表演,精神风貌,抚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