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领导活动

抚宁县克服“四风”公开承诺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4-06-25 09:54 抚宁新闻网

  抚宁县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就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坚定政治立场,遵守党的纪律。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牢记宗旨观念,服务民生发展。与基层单位、基层群众建立经常性联系,及时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负责地抓好民生工程。

  三、深化简政放权,着力提质提效。加快职能转变,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清理审批和管理事项,程序能精简的精简到位,权限能下放的全部下放。严格落实首问首办负责、一次性告知、公开公示等制度。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严格执法程序,规范自由裁量权,抓好执法队伍建设。深化机关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提高机关办事效率和质量。

  四、坚持求真务实,切实改进作风。摸实情、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不搞没有实质内容的会议、活动和文件,不搞没有实际作用的检查、评比、表彰和培训,不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和短期行为。

  五、强化责任意识,带头忠于职守。视岗位为使命,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自觉做到勤政敬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对分管的工作不推诿、不扯皮,对工作中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坚决反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六、贯彻民主集中制,提高决策水平。认真落实党委议事规则和决策制度,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重大决策、干部任免和大额资金使用等事项深入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集体讨论决定。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

  七、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领导干部生活待遇规定,不超标准配置车辆,不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与陪同,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大力压减“三公”经费支出,集中财力办实事。

  八、遵守廉政准则,永葆清正廉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收受红包、贵重物品和会员卡、商业预付卡,不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房地产项目开发,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不拉拉扯扯,不吃吃喝喝,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以上承诺,欢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有违背,请提出批评或向上级反映。

关键词:抚宁|群众路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