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领导活动

秦皇岛市副市长廉茹艳到秦皇岛开发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1-04 15:57 开发区新闻网

  12月16日,副市长廉茹艳到开发区,就食品安全生产、经营、销售各环节进行检查。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李颖熹陪同检查。
 廉茹艳带领市食药监局、食安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检查了餐饮门店和综合超市。廉茹艳在详细询问了各家门店的原料进货渠道、原料分类存放、工作人员健康证等情况后,还走进部分门店后厨认真查看食品生产加工环境。廉茹艳指出,经营者要树立责任意识,对原材料进行严格把关,规范生产加工各个环节,力保食品质量安全。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监督管理,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树立一批优秀企业典型,保障好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关键词:开发区,食品安全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