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招商引资

开发区:康泰血氧仪列“十大血氧仪品牌”榜首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1-13 21:30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月13日电(王童童 李佳悦 记者 李兴双) 记者今日获悉,日前,从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传出喜讯,在中国品牌网品评国内十大血氧仪品牌榜单中,康泰血氧仪位列“十大血氧仪品牌”榜首,成为血氧界名副其实的“标杆”。

  据中国品牌网报道,获得品牌榜前十的还有鱼跃YUYUE、超思、力康、GE医疗、宝莱特、理邦、杰纳瑞、科瑞康、洁瑞Jerry等。

  始创于1992年的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其品牌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广泛认可,先后获得国家专利70多项,其中血氧专利18项,推出了多项引发行业技术革命的产品。目前,康泰血氧仪已销往国内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关键词:开发区,康泰,血氧仪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