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本网要闻

开发区家庭服务培训工程第一期正式开班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3-05 09:59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5日电(王童童 王勤诣 记者 李兴双) 2月26日,开发区“春风送技能”启动仪式暨开发区家庭服务培训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在牛头崖管理处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榆关、腾飞路、渤海乡等乡镇街道办共60名首批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区妇联和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为期20天,通过聘请专业育婴师系统讲授产妇月子护理、新生儿护理等方面专业知识,力争培养一批具有专业技能的中高级家政服务人才。培训结束后将会对学员进行相关考核,考核通过将颁发相应资质证明。

  家庭服务培训工程,课程涵盖母婴护理、产妇催乳、营养配餐、健康管理、护工陪护等。通过对百姓进行定期专业技能培训,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全面、职业技能过硬的开发区职业化家政服务队伍,切实推动区内村民就业与自主创业,同时也为开发区民生事业的发展做足服务储备。

关键词:家庭服务,培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