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地方文化

开发区举办春联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3-05 09:59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5日电(王童童 张小伟 记者 李兴双) 记者今日获悉,近日,开发区工委宣传部主办了以“美德存天地,佳联传春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春联展。市书协理事、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焦健等几位书法爱好者倾情创作了春联100余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写进春联,把春联创作与倡导知礼守法、提升现代文明素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相融合,让24字核心价值观接地气、入民居、驻人心。

  举办此次春联展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宣传部关于在“两节”期间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的要求。春联展期间,还免费赠送春联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单年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好评。

关键词:开发区,春联,核心价值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