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乡镇科局

抚宁工商局清查户外广告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5-04-08 15:07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工商局开展清查违法户外广告专项行动,对擅自发布的户外广告、乱挂的广告牌、虚假宣传的广告墙等各类广告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清查。

  此次专项行动以城区内住宅小区和国道公路沿线的墙体、指示牌等违法广告泛滥的“重灾区”为重点检查对象。行动中检查102国道、抚昌黄公路、迎宾路等十余条主干道沿线,范围涉及抚宁镇、下庄、坟坨等多个乡镇,清查违法户外广告300余个。后续调查处理仍在进行中。这次专项行动打击了随意乱贴乱涂的违规行为,确保城镇环境干净、整洁。(通讯员张晨龙记者叶帆)

关键词:抚宁,工商局,户外广告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