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基层建设年

北戴河区工商局为企解忧获锦旗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27 16:56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7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王海秦)“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办理的业务?”“您不记得我啦,我是几天前过来注册公司的幽燕食品公司的工作人员呀,今天是特意来给您送锦旗的。”

  刚才的这一幕发生在北戴河区政务大厅工商窗口,3月27日上午,秦皇岛幽燕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专程拿着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促办企、创业者的好政府”的锦旗,赠予北戴河区政务大厅工商窗口。

    据了解,秦皇岛幽燕食品有限公司因企业转型需到工商局办理新设立企业的相关手续,以便尽早开展设备采购和业务拓展工作。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北戴河区工商局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原则,开设绿色通道,进行特事特办,当天受理、当天审核、当天发照,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抢抓了时间。

关键词:工商局,解忧,锦旗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