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民生报道

秦皇岛开发区举办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8-03 09:37 开发区新闻网

  7月24日,开发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发区工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主办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远离传销、反对传销、举报传销、打击传销的理念。

  活动中,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向群众分析了当前的传销形势,阐述了传销的特点及其危害,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共同抵制传销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背心、宣传帽子、宣传布袋、宣传手册各1000个。活动结束后,两辆广播宣传车深入开发区各主要街道和社区开展流动性宣传教育。

关键词:开发区,打击传销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