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县域经济发展

抚宁区工商局四项措施打造服务品牌促进经济发展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5-11-25 18:10 抚宁新闻网

  今年以来,抚宁区工商局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态度上亲近,为前来办事的各界人士打造贴心环境。从细处着手,优化服务环境,加强服务大厅的清洁维护,在显著位置摆放告知单、制式表样、办事流程等,营造整洁、便利、温馨的办事环境。开展窗口服务效能监察,要求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做到接待热心、解答耐心、服务诚心,使企业办事省心、感觉舒心。

  在距离上拉近,为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铺路架桥。通过电话约访、现场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听取市场主体对工商部门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他们在用工、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困难,立足职能开展指导、帮扶。

  在方式上切近,为企业做大做强解决难题。针对不同产业、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服务需求,采取提醒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跟进服务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在政策上贴近,为市场主体加快发展提供助推力。深化工商登记制度改革,认真贯彻落实服务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降低市场准入门槛,简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细化岗位职责,强化服务工作力度,积极维护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刘伟华)

关键词:工商局,服务品牌,经济发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