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招商引资

海纳电测总部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12-01 22:13 开发区新闻网

  11月8日,河北海纳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开发区举行总部基地建设暨电能计量仪器检测设备扩产项目开工仪式,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参加仪式。

  李生表示,开发区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公司利用总部基地开工建设之机,加大科技投入,向市场推出更多高质量产品,为开发区经济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区域经济水平作出贡献。

  河北海纳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电能计量装置校验设备研制开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共有电力互感器检定/校验装置、电能表校验装置、智能电网配套仪表校验装置、电力自动化配套设备等4大类10个系列30多个型号品种。公司产品已销往全国22个省600多个县市电力行业相关部门,其中电力互感器校验设备类产品销售占全国约40%的市场份额,2012年12月公司股权实现了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总部基地的开工建设,为企业的做大做强奠定了基础。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电测总部,基地,开工,开发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