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国地税联合推行办税事项“二维码” 一次性告知服务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3-02 17:14 开发区新闻网

  随着“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的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深入开展,秦皇岛开发区国地税联合推行了办税事项“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纳税人通过扫描“二维码”图片,就能直接获取118项办税业务的基本流程,办税事项一目了然。

  据工作人员介绍,“二维码”一次性告知事项的内容包括6大类共计108项“全国统一事项”和2大类共计10项“地方统一事项”。办税流程涵盖业务描述、政策依据、受理部门、办理时限、报送资料和基本流程6方面信息,清晰直观,准确规范,纳税人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截至目前,“二维码”一次性告知事项服务手册已发放近400余册。

  如今,纳税人走进开发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就可以在显著位置看到印好的“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手册。此外,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也会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主动发放该服务手册,引导和帮助纳税人使用二维码。这也预示着开发区办税事项一次性告知步入了“二维码”时代。

关键词:开发区,国地税,二维码,办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