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重点项目

卡尔·凯旋新工艺研发成功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3-04 16:07 开发区新闻网

员工正在加工木门。

  近日,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发布了最新的研发工艺——拉米诺燕尾榫连接方式,它是一种墙面的连接件,从奥地利引进并加以改造,采用卡槽固定的方式,实现了安装板块的无缝连接,不仅能够有效避免木材热胀冷缩造成的开裂现象,而且扣紧以后不再需要通过玻璃胶紧固,避免了有害物质的释放,增强了产品的牢固性和环保性。

  卡尔·凯旋除了在技术层面有所突破外,还积极改进生产工艺,拓宽产品种类,以创新、环保的理念引领企业发展。在环保方面,卡尔·凯旋升级了喷漆生产线,全部使用了uv水性漆,不单纯追求油漆颜色的种类和饱和度,更关注的是努力实现甲醛等污染物质的零释放。(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镝 刘绥媛)

关键词:环保,产品,新工艺,开发区

稿源: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