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乡镇科局

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集中清查物流寄递企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3-04 16:07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集中清查物流寄递企业,提升企业防护能力,构筑物流寄递企业内部安全防护网。

  分局抽调20余名警力对宅急送、中通、圆通、顺丰4家大型物流寄递企业集中清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落实收寄验视制度,是否在邮件和快件分拨、处理、投递环节开展安全检查,消防设施使用情况等,并利用专业仪器和2只缉毒搜爆犬甄别邮件、包裹中是否存在枪支弹药、爆炸物品、毒品、危险化学品等禁寄物品。

  检查中,分局共发现库房内电气线路金属套管未涂刷防火涂料、占用疏散通道、配电箱下堆放可燃物等14处安全隐患,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9份,责令企业2月底前整改完毕。 (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晴 李鑫)

关键词:开发区,公安分局,清查,物流,寄递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