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重点项目

中誉通信中标石家庄中级法院信息安全等级测评项目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3-12 14:39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中誉通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该项目是中誉通信公司继为石家庄市房产局、人社局,秦皇岛市人社局等单位信息安全测评后,在测评领域的又一突破。

  项目正式启动后,中誉通信公司将为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专业的测评服务,同时,以保障信息系统安全为目标,为石家庄中院提供安全事件应急、信息系统安全整改指导、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信息安全培训等多种服务。

  中誉通信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双软认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安部推荐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IDC及ISP专业服务商。公司下设独立信息安全服务机构,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信息系统等级测评、信息安全评估、信息安全建设整改等安全服务,为互联网信息安全提供保障。(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胡琳 高金霞)

关键词:安全等级,测评,开发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