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地方文化

“云上创客”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启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3-25 16:28 开发区新闻网

  3月18日,2016“云上创客”智能硬件创新大赛河北赛区启动仪式在秦皇岛漫游世纪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秦皇岛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吕爱国、华占豪出席启动仪式。

  2016“云上创客”智能硬件创新大赛是国内首个面向全国硬件初创团队和个人的创新大赛。大赛覆盖家居、出行、农业、制造业、医疗5大领域,同时特别关注传感技术、人机交互技术、无人机等创新项目。河北赛区目前已进入提交作品、项目路演阶段,决赛将于6月举行。

  吕爱国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此次大赛将加强科技与金融的结合,进一步提高开发区创新创业水平,推动全市双创工作的开展。(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创客大赛,开发区,启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