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招商引资

河北省智能制造工业现场会在开发区举办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5-26 16:23 开发区新闻网

与会客商正在参观孵化器公司的产品。

  长城网秦皇岛5月2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勤诣)5月10日,河北省智能制造工业现场会在开发区北岛博智孵化器综合实验室召开,30余个北岛博智孵化器综合实验室内的企业项目在现场会上公开展示。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的工信局负责人及170余位河北省重点企业负责人参观本次现场会,并与项目代表交流。

  在本次现场会上展出了智能制造、无人机、单兵装备等项目产品。现场会上,参会客商与项目公司代表进行了多方面的合作洽谈。

关键词:智能制造,开发区,孵化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