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地方文化

国学课堂走进开发区乡村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6-29 16:46 开发区新闻网

  6月12日,开发区前进村村委会为村民举办国学课堂,满足村民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打造文化先进村。

  村委会邀请燕山大学的国学讲师为村民讲述了传统文化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引发听众的热议和讨论。据工作人员介绍,前进村国学课堂将长期开展,主要针对孩子和老人安排《二十四孝》《说文解字》等国学诗文讲解课和硬笔书法课,提高村民的国学素养。

  据了解,前进村国学课堂在全区农村范围内尚属首例。(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赵家文)

关键词:国学课堂,开发区,乡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