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卢龙县召开第四次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6-17 17:33 卢龙新闻网

  为扎实有序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近日,卢龙县在柳河山庄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县领导张立群、李学兴、陈立庭、徐玉冰、张崇、张鹏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农工委书记魏增顺主持会议。

  会上,美丽乡村建设省级重点片区前线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崇汇报了近一段时期工作开展情况,县交通局、水务局、财政局、城建局、刘田各庄镇、蛤泊镇、木井镇、石门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驻村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五边工作法”的实际操作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

  县委书记张立群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工作组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把握好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机遇,依托本地区独特的山水、红色资源,将“柳河圈”打造成卢龙县的知名旅游名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联合作战、主动配合、共同攻坚,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道路硬化、污水处理、改厕等各项工程建设;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举措,遵循“五边工作法”实施方案细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挂图作战,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用能干加巧干,全力以赴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

关键词:卢龙县,美丽乡村,推进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