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地方文化

秦皇岛开发区推进“读书·荐书”活动开展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7-19 23:39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7月1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艾北芳)7月7日,开发区召开“读书·荐书”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读书使者聘书颁发会,推进全区读书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开发区工委书记胡英杰、管委副主任李颖熹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读书·荐书”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聘请读书使者的决定》,并为50位受聘的2016年度“读书使者”颁发聘书。

  胡英杰对开发区读书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感谢荐书小组坚持不懈的好书搜集、推荐工作。胡英杰说,读书对人性、修养、品行的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受聘的读书使者要做好全区读书活动的“引领者”,带动区内企业、社区、农村群众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让更多人从“不自觉”到“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胡英杰强调,读书的关键在于指导实践,要在读书中处理好“知”与“行”的关系。他要求干部职工把读书与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将从书中得到的智慧转化为工作中的贡献,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胡英杰指出,文化建设不会立竿见影、一蹴而就,要在长期的坚持中创新工作方法,做到措施得力、组织合理,将读书活动向更广、更深层次开展,从精神文化上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的进步。

  李颖熹就认识读书的意义、提高读书活动实效、发挥读书使者示范带动作用打造书香开发区讲了意见。

关键词:读书,书香开发区,读书使者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