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基层建设年

秦皇岛开发区推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8-02 09:35 开发区新闻网

  7月20日,开发区召开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开发区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陈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永富深入分析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面开展摸底排查“回头看”,加大党组织组建力度,落实好“三个同步”制度,着力打造开发区非公党建特色品牌;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督察引导,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党组织设置方式,强化基础保障,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胡琳)

关键词:开发区,非公经济,社会组织,党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