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乡镇科局

秦皇岛开发区工商局践行“两学一做”送暧慰问老战士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10-13 16:20 开发区新闻网

  开发区工商局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队伍建设管理水平,更好的促进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自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灵活新颖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了活动的实效及各项任务的完成。

  在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一是聘请老党员讲授党课。让每位党员重温建党的艰辛和取得的丰功伟业,珍惜现有的生活,增强感恩的意识和做好岗位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评笔记、展体会、讲奉献,通过学习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有力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三是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对接行动。响应上级号召,干部职工踊跃行动,为洪涝灾区捐款2420元;并在国庆前夕,在王跃辉局长带领下,组织机关干部专门走访了抚宁区榆关办事处往子店村抗日战争老战士杨庆华同志,带着开发区工商人的热心关怀,为老战士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在与老战士聊天过程中,认真聆听了老同志为抗日战争胜利做出的牺牲和贡献,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一致感到,心灵受到了启迪和净化,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和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起到了良好助益。

关键词:开发区,工商局,两学 一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