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基层建设年

抚宁区抓早抓小严肃换届纪律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6-10-31 10:59 抚宁新闻网

  县乡党委集中换届工作启动以来,秦皇岛市抚宁区坚持抓早抓小抓防范,通过宣传教育、谈心承诺、监督检查等措施,强力打造“最严换届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该区印发换届纪律“明白纸”,在各乡镇、单位显著位置张贴,通过媒体发布严肃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通过彩信平台将换届纪律要求和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函发送至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同时组织全区各级各部门一把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警自律。该区区委书记与区委班子成员、乡镇党委书记等进行谈心提醒,各乡镇党委书记与乡镇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等进行谈心谈话,教育引导他们遵守换届纪律,抵制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全区县级领导干部、正科级领导干部以及参与换届工作的纪检、组织人事干部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通过书面承诺为换届工作划出“红线”。该区还成立7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区各乡镇(管区、街道)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跟踪了解和督促推进。

关键词:换届纪律, 党员干部,督导检查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